國內一般醫療網站國外一般醫療網站


國家衛生研究院醫藥衛生研究資訊網

 

         由國家衛生研究院所設立,提供全方位的醫療電子資訊,包括電子期刊、電子書、網頁查詢、各類網路資源等,提供完整的導覽和服務,網路教學指導,提供大眾便利的查詢管道。

 

台灣醫療資訊網

 

        為華語健康資訊入口網站,提供國語以外之閩南語,英語的醫療網站查詢,同時針對小朋友設有台語注音符號教學,台語研究教學網站等服務,綜合醫療及母語教學之特色的網站。

 

King Net國家網路醫院

 

         除了醫院之外,你知道哪裡有個全方位全天候的醫療保健天地嗎?King Net國家網路醫院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。本院提供專業醫療協助、保健相關資訊、醫學即時新聞,以及其他資源及幫助等,供大眾利用查詢。
 

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

 

        提供本局負責之新聞稿,以及管制藥品管理資訊系統、研究計畫、相關法令規章、認可鑑驗機構等其他公告,主要提供民眾與藥品相關之重大資訊,建立民眾正確用藥觀念。

 

奇摩健康

 

        提供新奇有趣的健康資訊,解答您想知道卻難以啟齒的各類健康問題,兼顧養生、美容、醫療新知、健身等等。並提供各種熱量的計算、各種維他命之功能,以及食物屬性的介紹,讓您吃的更健康、更自在。

 

康健雜誌

 

        康健雜誌所屬網站,提供豐富的健康相關內容。有您想知道的醫療新知,以及與生活息息相關之醫療資訊,並介紹放鬆心情的自然休閒資訊,介紹台灣的休閒好去處。兼顧美容保養及心靈關係,教您過符合健康要求的生活。提供健康自我評量,讓您省視自我的健康是否合格,提高對自我健康的警覺。

 

eHATO數位華佗醫療資訊

 

         提供最佳的醫療知識管理及e-learning網路管理系統,隨時提供最新的醫療新知與醫藥資訊,不論是專業醫療人員或一般大眾,都能在這裡找到需要的資訊。

 

免費醫療諮詢

 

         King Net國家網路醫院所提供之免費醫療諮詢,可在資料庫中搜尋或直接詢問醫師,來解除您對醫藥健康方面的疑惑,不論是醫藥疾病、護理照護、營養調理、性愛方面、體態雕塑、中醫及心靈精神方面都能在這裡找到協助。
 

醫療專家- 國際厚生健康園區- 24Drs.com

 

         秀傳醫療體系所提供,各科疾病的症狀查詢及線上掛號的服務,還提供了醫療新聞中心、疾病資訊查詢及各項線上醫療服務,幫助您更加了解疾病,更正確的解除疑慮,並能更便利的享受醫療服務,節省醫療資源。

 

健康與體育

 

        遨遊教育網所提供和健康與教育相關之網站資訊簡介,包括青春期、兩性互動、精神醫學、心理諮商、運動生理學等等,可供教師、家長及孩子共同來認識學習。

 

醫療服務

 

       提供全省各地各大醫療院所的服務及資訊,可茲利用。

 

臺北市政府衛生局保健網

 

       提供就醫指南、聯合線上掛號、醫療諮詢區、病友聯誼會、中西醫查詢、醫療最新新聞。

 

台灣疼痛治療資訊網

 

       提供疼痛治療資訊。

 

台灣e院

 

       提供醫療諮詢、營養教室、戒菸諮詢、體適能、生化戰防護、保健手冊、署立醫院、醫藥資訊、醫療資源。